夜以继北

APH主坑,老公是基尔伯特,然后次坑什么的什么都有……沉迷黄烦烦,最近的男朋友是沈巍,只嗑朱一龙上皮沈巍,不嗑朱一龙。。从今天起励高产似母猪。

莫名的脑洞,在普诞让小少爷男友力一回hhhh,其实坚定不催的普奥,但是莫名脑洞全是奥普,我可能是个假普奥厨【不

详细的脑洞就是。。。

小少爷:我可能是个真奥/地/利

阿   普:我可能是个假普/鲁/士



第二张上色的ww,笔电的色差崩的有点狠,特别背景颜色,但是可能人傻逼了,反而背景没有分层,调不了颜色。。今天受宠若惊的是,常年摊尸,死不填坑,各种废物的我,居然有人点了关注,点关注的别走!我要给你们生猴子!!【不】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